navis-Fommy

The world kisses me with painand asks for my song in return. -Tagore

献给我挚爱的——EXO

❶ 对爱豆的喜欢应该像是你看过遥远的月亮一样,他的光远远照亮了你 然后再以某一刻你感受到了快乐,感受到了他带给你的力量。

❷ 我对你的仪式感就是,无论何时,去见你都是第一次见面那种欣喜和期待。

❸ 像温暖而明亮的春天,照亮我这棵黯淡无光的古木,也许在繁花似锦中你不会注意到我,但我也会努力为你盛开。

❹ 其实我们头上是同一片天空,地球不大,总会相遇。

❺ 我站在万人之中,大喊过你的名字,为你们而来的破晓海,胜过千万朵烟花。

❻ 他们的音乐就像是子弹一样,包裹着青春和热情,还有少年人特有的气息,势如破竹地席卷而来 。每一句歌词都是对社会的思考和反抗,都充满了自己的自信和张扬。他们没有一点初入者的懦弱和胆怯,没有年轻人的迷茫 他们充满野心,充满渴望,是粉身碎骨的意志和信念,让他们站到了聚光灯中心。

❼ 粉丝常常幻想和偶像的恋爱关系,但却理智的从不相信这群男孩们在舞台中心说过的爱,爱其实是有的,男孩们隔着距离远远看着你们的灯海,听着自己的名字被不同声音喊出来,他们的一生总有那么一秒爱过你。

❽ 对这个世界越是失望一点,对你的爱意就越多一点。

❾ 希望我的小朋友都被疼爱,有痛就说,难过就掉眼泪,快乐有人分享,委屈有人理解,不被束缚永远自由,永远健康,做永远的小朋友永远被爱环绕。

❶⓿ 我永远喜欢你,不是指我十年二十年一辈子都喜欢你 ​,而是指,我这一刻喜欢你的程度,让我有勇气说出来我永远喜欢你。

❶❶ 我耗尽了许多为了实现挥舞着应援棒在台下为你呐喊的愿望,当你眼波温柔流转望向我时,我知道,有那么几秒钟,你是爱我的。决定我是否喜欢你的,不是某一秒勾人的眼神,不是某天靓丽的妆发,也不是某一刻飙起的高音,是我爱你这件事逐渐融入我的生活,逐渐成为我的日常。爱你,是我最想长久下去的梦想。

❶❷ 我见过凌晨五点的月亮,见过天边的晚霞,见过星辰与银河的交汇点。直到见到你,凌晨的月亮不再那么清冷,晚霞让人有了期待,星辰与银河是你温柔的眼眸。周围是你,世界是你。

❶❸ 这个人真好,好到我觉得这一生忽然就有了寄托与希冀,想看他长命百岁,结婚生子,万事顺遂。

❶❹ 追星是一种共同成长,粉丝与偶像之间,难得的不是一场相遇,而是三观相同的默契。有一个喜欢的偶像,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。他会发光,而且照亮我。

❶❺ 我在爱你的同时,也想过有一天你会找到自己爱的人,我问过自己会难过吗,一定会的。可是比起自己难过,发现你的开心最重要。我想就算那时起,我也会选择从保护一个人变成保护两个人。

❶❻ 我的眼光并不独特,你的优秀显而易见。

❶❼ 你正在变得越来越好,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喜爱,我早就知道你值得。

❶❽ 我希望你有生之日都快乐, 不用顾虑重重, 去完成的你想过和梦到过的。 所有事物不可抵抗腐浊, 而你是永远新甜的一瓣果橙。 去长大吧,我们在你身后。

❶❾ 是一眼倾心后的数次动心,是眉眼带笑前的合眼垂眸,是你。

❷⓿ 我希望你被打磨,永远光明磊落。我希望你能走过山山水水,写温柔的字,坦荡地爱。我希望你被阅读,不被辜负,你要飘摇着美丽,活得丰盛,或庄重。

❷❶ 我这个人骨子里都透着做事三分热度的感觉,偏偏对你的一切有了有始有终的样子。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想遇事都坚持一下,竭尽全力变得更好。当我与朋友说你的光芒万丈时,底气可以更足些,因为我这时努力的样子是你教会的。

❷❷ 我跋山涉水突破重重障碍 ,少女的矜持被抛入尖叫声里。你什么都不用说,站在舞台对黑漆漆的我笑,这就够了,我的少女心啊,只在你一人身上。

❷❸ 为什么我总把您比作月亮,不只是因为您在同月亮一般,高高悬挂于我心上,而是月亮的光晕增添了星星的闪耀,就像您照亮了我,我也能陪伴着您。

❷❹ 我离你太远,做不了朋友,当不成恋人,我只是你万千粉丝中的一个。我唯一能参与你生命的方式,就是见证你的每一次成长,看着你在舞台上绽放光芒,然后一步一步,走向更高的地方。

❷❺ 河流会分叉,月亮有圆缺, 有女孩不用伸手就够着摘掉了我的星星,她真好运,我羡慕但不会妒忌。 很多爱被欺瞒被哄骗,很多爱因为提前离开所以没有结局,现在这样也挺好的,不是吗。我喜欢的男孩,有种无论我喜不喜欢都横眉冷对的勇敢,我放在他那里的感情,也尚且掷地有声。这样足够啦。

评论

热度(6)